跳到主要內容

特色招生

 

重型機車維修班

發展特色

1.高一:機車學、機車及汽車實習操作。
   高二:重型機車及汽車噴射引擎、電學及實習操作。
   高三:重型機車綜合及診斷實習操作(校內)、機車及汽車公司校外實習。

2.高一輔導同學考取機車丙級證照,高二輔導同學考取汽車丙級證照,高三輔導同學考取機車乙級證照。本校汽車科具備機車修護合格術科檢定場地,學生可直接在校參加丙級證照檢定,及格率高,並於高三輔導學生參加機車乙級證照檢定,使學生畢業即具備就業證照。 

3.結合汽、機車公司實施建教合作,可實務體驗職場工作,增進實務技能。本校汽車科為北部地區最大建教合作學校,目前與12家汽機車公司,32間維修工廠簽約,實施階梯式建教合作,實習期間每月至少領有基本工資以上,畢業後優先留廠工作。

 

未來展望

1.重型機車是汽、機車的整合體,具有高端製造技術,現在台灣 機車製造業也已朝向重型機車發展,重型機車在未來會取代輕、中型機車而成為新要角。

2.重型機車具有小體積佔空間少,卻具有與汽車相當的維修費用,從事維修行業投資小而收益大,及早進入重型機車維修行業,展望未來發展前景將不可限量。

3.進入本科重型機車專班,未來要就業、自行創業或繼續就讀科技大學,將不是夢。本校與北部地區數所科技大學實施策略聯盟,結合大學師資及設備提升學生學術能力,並使學生提早認識大學的特色,做為繼續就讀大學的準備。

 

報名專線   02-27273132

 

 

 

 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