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 

比你差的人,才會在你背後補刀

比你優秀的人,根本沒時間理會你

 

 

諸葛亮從來不問劉備,為什麼我們的箭那麼少?
關羽從來不問劉備,為什麼我們的士兵那麼少?
張飛從來不問劉備,兵臨城下我該怎麼辦?
於是一一有了草船借箭、有了過五關斬六將、有了據水斷橋嚇退曹兵……
趙子龍接到進攻軍令時手上只有20個兵,收穫成果時已攻下了十座城池、多了2萬兵、增了三千匹馬,軍令只是寫著:攻下城池!
如若萬事俱備 你的價值何在!

 

孫悟空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,豬八戒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,沙和尚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,
白龍馬也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,所以要碰到可以與你一路同行的人,你必須先上路!
不是有了同行者才上路,是因為你在路上才會有同行者!
可惜好多人把這個道理、想反了 ~~~

 

 

獅子看見一條瘋狗,趕緊躲開了。小獅子說:"爸爸,你敢和老虎拼鬥,與獵豹爭雄,卻躲避一條瘋狗,多丟人啊!」獅子問:「孩子,打敗一條瘋狗光榮嗎?"小獅子搖搖頭。"讓瘋狗咬一口倒霉不?"小獅子點點頭。」

既然如此,咱們幹嗎要去招惹一條瘋狗呢?"

不是什麼人都配做你的對手,不要與那些沒有素質的人爭辯,微微一笑遠離他,不要讓他咬到你。這個必須看明白,因為許多人正在和瘋狗鬥!

 

 

郵局不努力,成就了宅便 。銀行不努力,成就了支付寶。通訊不努力,成就了微信。商場不努力,成就了網拍 。老婆不努力,成就了小三 。今天如果你還在抱怨,不去努力,就一定成就了別人!你不做,別人會來做,你願不願意又何妨! 你不成長,沒人會等你!

 

(轉錄自網路文章)

消息公佈欄
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